< 生活不容易,儘管身心受到巨大的創傷,但只要我們不放棄,就能透過溫暖的雙手與充滿療癒的芳香氣息,幫助我們承受苦難並期盼光明的未來 ~~ >

IMG_3556.JPG

這次買了小物,水晶靈擺 ~

靈擺的能量:來自於感受大自然的天然磁場,正面的、積極的,好的力量多為順時針轉,反之則為逆時針轉。

平時可以當項鍊戴,需要時隨時可以取下使用。

使用方式:

❈ 先將做為靈擺的垂鍊淨化、消磁。

❈ 沈澱心境,才能感受自然的磁場。

❈ 雙手合掌,握著靈擺將手肘自然撐在桌面上,使兩手手肘與桌面呈三角型。

❈ 將精油依序擺在靈擺下方。也可詢問其他問題如:對未來疑惑的事.....

❈ 將靈擺靜止,閉上眼睛,放輕鬆,靜心的默念數遍:這是否是我適合的精油呢?(並下達,是的話順時針轉動,否的話逆時針轉動,直到靈擺開始移動。)


 

🌻🌻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🌻🌻

 

艾霺伊  愛 SPA ♨️:芳香療法、經絡、美容美體、臉部刮痧、靈氣、NLP 、Home-SPA、芳療手作、手作教學、芳香小物購購點擊進入療程首頁

 

預約電話 🌱:0922025683 (請先來電預約,如療程中將不方便接聽您的電話,療程後會盡快與您聯絡,謝謝您😘

 

地址 🍁: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66-1號4樓(仁愛國中對面大樓)

 

Line ID:zoelogic (也可直接加小艾為好友,方便為您安排療程或線上諮詢☺️)

 

🌻🌻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🌻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芳香療法 水晶靈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