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華液濃縮了各種營養成分,能夠供給皮膚水份與潤澤感,因此這次小艾特別添加了蝸牛精華及植物胎盤素,看著自己的皮膚愈來愈有彈性,就覺得能自己製作專屬保養品真是太好了....

準備材料:100g

保存期限:1 ~ 2個月

A 水相層: 野薑花純露 50g

B 油相層:水性荷荷芭蠟 10g

添加物:蘆薈膠 30g

            植物性胎盤素 2g

            海藻萃取液 5g

            蝸牛精華萃取液 1g

            白藜蘆醇萃取液 2g

精油0.5%:橙花、苦橙葉、玫瑰天竺葵

作法:

1. 將A玻璃量杯放在電子秤上先計量水相層的材料,並放置電熱板上加熱約60度。

2. 將B玻璃量杯放在電子秤上計量油相層,並放置電熱板上加熱使其溶化為液態。

3. 將A燒杯放置桌面上並依序加入添加物(蘆薈膠、植物性胎盤素、海藻萃取液、蝸牛萃取液、白藜蘆醇萃取液),一邊加入一邊使用攪拌棒攪拌。

4. 加入油相層(水性荷荷芭油)並持續攪拌均勻。

5. 滴入精油(橙花、苦橙葉、玫瑰天竺葵)混合均勻。

6. 倒入事先消毒過的容器,靜置一天再使用。

IMG_5791.JPG

💋小氛享:

野薑花純露:具有保濕、延緩肌膚老化、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質,幫助肌膚維持健康穩定。因極具保水力,適合女性膠原蛋白失去彈性的膚況,能給予肌膚柔嫩的觸感,當成日常保養品是不錯的選擇。

植物性胎盤素:是從大豆與植物大豆中萃取出的植物性萃取液,和動物的胎盤有相同功效,能促進新陳代謝,有助老化肌膚持續進行細胞再生作用。此外,還能抑制麥拉寧色素生成,對於被陽光曬黑的色素沈澱也有改善效果,因此會用作美白保養的原料。


🌻🌻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🌻🌻

 

艾霺伊  愛 SPA ♨️  :芳香療法、經絡、美容美體、臉部刮痧、靈氣、NLP、Home-SPA芳療手作、手作教學、芳香小物購購 點擊進入療程首頁

 

預約電話 🌱 :0922025683 (請先來電預約,如療程中將不方便接聽您的電話,療程後會盡快與您聯絡,謝謝您😘

 

地址 🍁  :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66-1號4樓(仁愛國中對面大樓)

 

Line ID:zoelogic (也可直接加小艾為好友,方便為您安排療程或線上諮詢 😊 )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