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🌴 我們總容易以為,遠方會有個誰在等候,更好的、更美的,更憧憬的,所以才會不斷涉險、不斷翻越,也所以才會老是忘記已經在原地等候的人。

這幾天天氣有點寒涼,小艾的乳液也要有些改變才行,需求是要讓眼周也可以使用,在邊按摩邊觀察著自己的肌膚,因為長時間使用精油來保養,只見臉上的皮膚彈性愈來愈好,這次就以美白保濕為主,添加了熊果素萃取液、植物性胎盤素,而且乳油木果脂的成分也多了些,在沒使用防曬的夜晚更多一層防護......不多不少.....剛剛好

準備材料:200g

油相A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水相B:             添加物C:

乳油木果脂:12g    野薑花純露:35g     玻尿酸:5g

乳化蠟:6g            玫瑰花水:65g        海藻萃取液:5g

分餾椰子油:10g    純水:50g              蠶絲蛋白:1g

石榴籽油:6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白藜蘆醇萃取液:3g

玫瑰果油:6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熊果素萃取液:3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植物性胎盤素:4g

精油:濃度0.5%

安息香 4D / 乳香 4D / 玫瑰天竺葵 4D / 茉莉 3D / 橙花 5D

工具:玻璃燒杯 X 2 / 手持式電動攪拌器 / 攪拌棒 / 小磅秤 / 電熱板 / 100g空瓶 X 2

IMG_5792.JPG

步驟:

1. 將油相A與水相B依序測量好後,至於電熱板上加熱約70~75度(轉2)

2. 待A已融化為液態且與B相差溫度差不多時,即可離開電熱板

3. 將A緩緩倒入B並用手持式電動攪拌機攪拌,直到出現黏稠度即可,約3~5分鐘

4. 將C倒入B並持續攪拌(電動攪拌機轉換低速)

4. 換塑膠攪拌棒接替攪拌,讓氣泡減少,待溫度降低後加入精油,再持續攪拌。

5. 倒入已消毒過的避光瓶容器中,靜置一天再使用。

IMG_5790.jpg

💋小氛享:

野薑花純露:具有保濕、延緩肌膚老化、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質,幫助肌膚維持健康穩定。因極具保水力,適合女性膠原蛋白失去彈性的膚況,能給予肌膚柔嫩的觸感,當成日常保養品是不錯的選擇。

植物性胎盤素:是從大豆與植物大豆中萃取出的植物性萃取液,和動物的胎盤有相同功效,能促進新陳代謝,有助老化肌膚持續進行細胞再生作用。此外,還能抑制麥拉寧色素生成,對於被陽光曬黑的色素沈澱也有改善效果,因此會用作美白保養的原料。

白藜蘆醇萃取液:是一種存在紅酒、葡萄、莓果與堅果中的一種多酚類化合物,是一種天然的活性成分,具有抗菌、抗脂質過氧化,還能抑制形成雀斑黑色素的酪胺酸酶活性,抵抗紫外線引起的色素沈澱,從而減少雀斑產生,達到肌膚美白作用。


🌻🌻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🌻🌻

 

艾霺伊  愛 SPA ♨️  :芳香療法、經絡、美容美體、臉部刮痧、靈氣、NLP、Home-SPA芳療手作、手作教學、芳香小物購購 點擊進入療程首頁

 

預約電話 🌱 :0922025683 (請先來電預約,如療程中將不方便接聽您的電話,療程後會盡快與您聯絡,謝謝您😘

 

地址 🍁  :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66-1號4樓(仁愛國中對面大樓)

 

Line ID:zoelogic (也可直接加小艾為好友,方便為您安排療程或線上諮詢 😊 )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