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其實所有糾結做選擇的人,心裡早就有了答案,諮詢只是想得到,內心傾向的選擇! ..... >

這次小艾製作與上次的偽素顏慕絲粉凝霜有點不同處,更天然更好且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覺得真的很自然,膚色也很美,感覺清透水感,非常令人舒服,加了玻尿酸和植物胎盤萃取液,不僅加強了保濕也有淡化斑點、美白的效果,真是棒棒的...有沒有...一起來看看怎麼做吧~

準備材料:

A:蜂蠟:2g

     茉莉花蠟:2g

     乳油木果脂:4g
🌴 以上A燒杯測量好重量,則置於加熱板上加熱將固體融化為液體

B:荷荷芭油:5g

      向日葵油:17g

🌴 將B燒杯的油品倒入A燒杯加熱,加熱板轉到2即可

(ps.夏天小艾選擇的油品會傾向於清爽型,荷荷芭油清爽又能延長保存期限)

C:研磨粉料

     二氧化鈦(奈米)粉:1.5g

     杏色粉(自然色):2.6g

     蠶絲油:5g

🌴 將粉料倒入研磨缽中仔細研磨,約3~5分鐘將粉料研磨至細緻,再加入蠶絲油一同研磨

IMG_6358.JPG

D:添加物

     玻尿酸:2g

     植物胎盤萃取液:3g

     橙花精油:3滴

     安息香精油:4滴

🌴最後將C研磨好的粉料加入A燒杯中,使用細攪拌棒仔細攪拌,待溫度稍下降一些則加入D再攪拌均勻,即可倒入已消毒好的容器中。

IMG_6271.JPG

準備工具:

🎍加熱版、燒杯X2、研磨缽、小缽、磅秤、50g空瓶

💋小氛享

 蠶絲油 - 柔潤劑,較無黏膩感,有水嫩絲滑感受,易塗抹並增加產品延展性。

 植物胎盤萃取液:具有抑制脂肪酶作用的米胚芽提取物,性質非常溫和自然,清爽,能抗皺、美白、保濕,促進代謝,抗自由基,米胚芽分子小所以能輕易的滲透至皮膚。


🌻🌻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🌻🌻

 

艾霺伊  愛 SPA ♨️  :芳香療法、經絡、美容美體、臉部刮痧、靈氣、NLP、Home-SPA 芳療手作、手作教學、芳香小物購購點擊進入療程首頁

 

預約電話 🌱 :0922025683 (請先來電預約,如療程中將不方便接聽您的電話,療程後會盡快與您聯絡,謝謝您😘

 

地址 🍁  :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66-1號4樓(仁愛國中對面大樓)

 

Line ID:zoelogic (也可直接加小艾為好友,方便為您安排療程或線上諮詢☺️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