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別去煩惱那些在你背後議論的人,他們會走在你後面,不是沒有原因的 。 -------- <<那些電影教我的事>> >

- 最近猛然發現手肘、膝蓋暗沈的有些明顯,尤其在夏天時節,喜歡清爽的穿著,如看見暗沈的部位,應該會有點不舒服吧!這次小艾想試試混合各種植物油與精油,做成能讓肌膚明亮有感的潤膚膏,以荷荷芭油、甜杏仁油、葡萄籽油等植物油,有助於保濕及軟化角質,再加上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與修護肌膚的檸檬、玫瑰天竺葵、完全依蘭等精油,您可以在沐浴完後擦拭,經常使用就會感受到肌膚呈現明亮的光澤哦~

材料:45g

A:

  蜂蠟:5.5g

  茉莉花蠟:3g

  乳油木果脂:2g

B:

  荷荷芭油:10g

  甜杏仁油:8g

  葡萄籽油:15g

  石榴籽油:1.5g

C:

  檸檬:9滴

  玫瑰天竺葵:7滴

  完全依蘭:2滴

步驟:

➢ 先將蠟、脂放置A燒杯中秤好重量至於加熱板上加熱為液體

➢ 將B燒杯中所需油品秤好重量倒入A燒杯中繼續加熱

➢ 待A燒杯已融為液態後再持續加熱3分鐘

➢ 將A燒杯取至桌面上,並使用攪拌棒攪拌待溫度下降至60度時,加入精油(檸檬、玫瑰天竺葵、完全依蘭),持續攪拌融合

➢ 倒入已事先消毒好的容器中,靜置一天後使用

用法:沐浴過後,將美白潤膚膏塗抹於手肘、膝蓋、腳後跟比較容易暗沈的部位,像按摩般輕輕搓揉促進肌膚吸收。由於檸檬精油有感光性,建議盡量在夜間使用。

💋小氛享

 葡萄籽油 - 對皮膚不具刺激且單純溫和不黏膩,經常用來做成保養品的材料,含有豐富生育酚維他命E,有防止細胞老化的效果,能使皮膚柔嫩。此外,皮膚與細胞膜中重要的亞麻酸與必需脂肪酸含量豐富,也常用來當作按摩油使用。


🌻🌻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🌻🌻

 

艾霺伊  愛 SPA ♨️  :芳香療法、經絡、美容美體、臉部刮痧、靈氣、NLP、Home-SPA 芳療手作、手作教學、芳香小物購購點擊進入療程首頁

 

預約電話 🌱 :0922025683 (請先來電預約,如療程中將不方便接聽您的電話,療程後會盡快與您聯絡,謝謝您😘

 

地址 🍁  :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66-1號4樓(仁愛國中對面大樓)

 

Line ID:zoelogic (也可直接加小艾為好友,方便為您安排療程或線上諮詢☺️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