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先不要煩惱世界需要什麼,先思考做什麼會讓你整個人「活過來」,因為世界需要的,是充滿生氣、認真活著的人。   ---- 法律學著 龔尼爾 >

女孩們很常花時間保養臉部,花了許多時間進行去角質、按摩、敷臉,讓臉部總是容光煥發,但嘴唇卻鮮少注意到,尤其為了讓氣色變好,總是會擦上口紅、唇蜜,但卻往往忘記嘴唇的肌膚也需要仔細呵護,否則就容易出現暗沈、細紋、乾燥脫皮等現象......

小艾這次製作的這款唇膜,運用蠟、脂、油與精油的巧妙搭配,可以促進肌膚細胞再生、老廢角質代謝、維護雙唇的平滑水嫩,有著甜橙溫暖甜蜜的香氣,瞬間就會讓嘴唇滋潤透亮,也讓您的心情變好囉........每週在敷臉的同時使用唇膜,讓嘴唇也能感受到您的溫暖與呵護,您一定要試試看哦.....

準備材料: 110g

A:

  蜂蠟 5g

  茉莉花蠟 5g

  乳油木果脂 5g

  可可脂 5g

B:

  橄欖油 45g

  荷荷芭油 37g

  石榴籽油 1g

  沙棘果油 2g

C:

  薰衣草精油 20滴

  甜馬鬱蘭精油 20滴

  甜橙精油 30滴

  完全依蘭精油 10滴

  玫瑰天竺葵精油 20滴

步驟:

🌴 將A燒杯中之材料測量好重量,並放置電熱板上加熱融化為液體

🌴 待A燒杯融化為液體時,將B燒杯中的油品倒入A燒杯中,持續加熱融化為液體

🌴 待A燒杯融化為液體後放置桌面,並稍微攪拌使其冷卻,稍涼約60度以下即可加入C(精油)

🌴 最後用攪拌棒攪拌混合即可倒入以消毒好的容器中

IMG_6584.JPG

🍊 使用方法:(一週使用唇膜1~2次)

1. 用乾淨挖棒挖取唇膜,並用手輕將唇膜用厚敷的方式擦在雙唇上(靜置3~5分鐘)

2. 然後用手指輕輕按摩上下嘴唇,仔細的、輕柔的按摩(約3~5分鐘)

3. 最後用化妝棉沾取溫水或純露,輕輕將多餘唇膜擦掉即可,不擦也可。(注意不需來回擦拭,從左嘴角往右邊擦拭一次就好)

🌷 延伸應用:

當作按摩霜均勻擦在臉上,輕輕按摩全臉,也可使用刮痧片做全臉刮痧成為小臉美人 ~ 臉部刮痧,促進臉部肌膚細胞再生及修復,也能讓老廢角質代謝並加強保濕,按摩完後可濕敷玫瑰純露或橙花純露鎖住水分加強保濕。

💋 小氛享

🌴甜馬鬱蘭精油:具有擴張微血管的功效,輕輕按摩雙唇,可增加局部血液循環,促進老廢角質代謝。

🌿玫瑰天竺葵精油:促進細胞再生、適度減輕唇紋的功效

🍀薰衣草精油:促進細胞修復,以維護雙唇的平滑水嫩

🌹玫瑰純露:優秀的保濕劑,能夠持續鎖住肌膚水分,有抗皺、收斂、淨化、亮白的功效。特別適合使用在乾性、成熟性、敏感性肌膚。當您需要安撫自己情緒時,可以將玫瑰純露當作香氛噴霧,噴灑一些在自己身上,其香氣能夠平撫內心的焦躁。

🌼 橙花純露:具有保濕、抗皺、抗敏感之保養功效,而對於憂鬱、情緒、壓力、失眠等中樞神經問題亦有極佳幫助。橙花精油用於處理脆弱、成熟型肌膚及敏感型肌膚,收斂效果都很不錯,用於製作空間香氛也很棒哦。

👣注意事項:嘴唇比較薄或敏感者或初次使用者有可能會有刺刺的感覺,約5分鐘會消失,如持續感覺刺刺的、不舒服,可直接使用溫水或純露拭去即可


🌻🌻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🌻🌻

 

艾霺伊  愛 SPA ♨️  :芳香療法、經絡、美容美體、臉部刮痧、靈氣、NLP、Home-SPA 芳療手作、手作教學、芳香小物購購點擊進入療程首頁

 

預約電話 🌱 :0922025683 (請先來電預約,如療程中將不方便接聽您的電話,療程後會盡快與您聯絡,謝謝您😘

 

地址 🍁  :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66-1號4樓(仁愛國中對面大樓)

 

Line ID:zoelogic (也可直接加小艾為好友,方便為您安排療程或線上諮詢☺️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