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不要拘泥於教條,依照別人的想法生活,別讓他人發出的雜音淹沒你的心聲。最重要的是,你要鼓起勇氣,跟隨你的想法與直覺,它們最知道你想做什麼,其他的都不重要   --賈伯斯>

過了40歲,會發現臉上的肌膚暗淡無光、眼角細紋無數😔,以往使用許多眼霜都過於滋潤以至於常常長一些小肉芽,更增困擾........,這次小艾製作的眼霜用了一段時間,發現做眼周按摩時也很好,睡前厚敷一層到第二天早晨全吸收也很好,加了精油香氛也很好,沒有過多抗菌劑、防腐劑,要用多少就做多少,總之自己做就是好,如果您也想自己做,也可以跟著小艾一起DIY唷....~

材料:30g

A水相:玫瑰花水 14g

B油相:玫瑰果油 3g

            荷荷芭油 3g

            乳化蠟 1g

            乳油木果脂 1g

C添加物:鎖水磁石 3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玻尿酸2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鍋牛精華萃取液 2g

 精油:橙花精油 1滴

          玫瑰精油 2滴

          安息香精油 2滴

工具:加熱版、耐熱燒杯 x 2、小缽、手持電動攪拌器、攪拌棒、30g眼霜瓶

製作方法:

1. 將A秤量好比例放於加熱版上加熱、將B依序秤好重量放於加熱版上加熱融化為液體,待兩個燒杯溫度約70~75度,即可取下。(此兩燒杯溫度要趨近)

2. 將C依序在小缽中秤好重量備用。

3. 將B緩緩倒入A燒杯中,並持手持式電動攪拌器攪拌至黏稠狀。

4. 將C倒入A燒杯中,並用攪拌棒持續攪拌。

5. 在A燒杯中加入精油持續攪拌。

6. 倒入已消毒好的眼霜瓶中即可。

IMG_6134.JPG


💋小氛享:

🌹鎖水磁石(72小時保濕因子)鎖水磁石與皮膚組成相似的碳水化合物,與皮膚獨特的結合機制能夠帶來72小時快速深度保濕、紓緩乾燥。可以添加在化妝水、精華液、面霜、眼霜、乳液中。


🌻🌻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🌻🌻

 

艾霺伊  愛 SPA ♨️  :芳香療法、經絡、美容美體、臉部刮痧、靈氣、NLP、Home-SPA、芳療手作、手作教學、芳香小物購購  (點擊進入療程首頁

 

預約電話 🌱 :0922025683 (請先來電預約,如療程中將不方便接聽您的電話,療程後會盡快與您聯絡,謝謝您😘

 

地址 🍁  :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66-1號4樓(仁愛國中對面大樓)

 

Line ID:zoelogic (也可直接加小艾為好友,方便為您安排療程或線上諮詢☺️)

🌻🌻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🌻🌻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