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個人自由 ~ 指的是一個人可以自由的掌控自己的想法、喚出自己想要的感覺  >

控制自己的大腦 - - - - - 

如果你這輩子大部分的時間都不快樂,可能就不知道「快樂」到底是什麼。其實快樂是可以打造的。你必須帶給人強烈的放鬆與良好的感覺,作為行為的指引。要知道當人一開始問好的問題,就會在腦袋裡創造好的畫面;創造好的畫面之後,好的感覺就會隨之而來....

我們常受到自身想法的禁錮,讓自己深陷問題、鑽牛角尖。但其實大部分的問題都是我們想像出來的,所以這些問題其實也只需要想像的答案就可以解決。

IMG_6119.jpg

練習一:獲得美好的感覺 - - - - -

回想一下曾經覺得美好的時刻,讓自己回到當時,親眼觀察、親耳傾聽,用全身上下所有細胞去感受當時的美好感受。把腦海中的畫面變得更大、更亮、更鮮艷,於是你可能覺得美好的感覺更加強烈了。提高聲音的音量,讓聲音變得更清晰;如果沒有聲音,就主動加入一些聲音。強化這些美好的感覺。

接下來,找出感覺從身體的哪個部位開始,又往哪個方向移動。找出感覺轉動的方向,並加快感覺轉動的速度,你會再次注意到自己的感覺更強烈了。這就是控制自己的大腦,你可以藉由這項能力在體內創造強烈的感覺。

接著,你可以將這些感覺依附到其他想法上。如果你一邊讓感覺在體內轉動,一邊想著未來或幾個星期要做的事,你就會將這種感覺跟未來結合在一起。如此一來,你就會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。

-------------- NLP 小技巧 ,跟著小艾一起來練習哦 -----------------


🌻🌻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🌻🌻

 

艾霺伊  愛 SPA ♨️  :芳香療法、經絡、美容美體、臉部刮痧、靈氣、NLP、Home-SPA、芳療手作、手作教學、芳香小物購購  (點擊進入療程首頁

 

預約電話 🌱 :0922025683 (請先來電預約,如療程中將不方便接聽您的電話,療程後會盡快與您聯絡,謝謝您😘

 

地址 🍁  :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66-1號4樓(仁愛國中對面大樓)

 

Line ID:zoelogic (也可直接加小艾為好友,方便為您安排療程或線上諮詢☺️)

🌻🌻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🌴🌴🍁🌻🌻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